還以為大家都是高中生嗎?!愛耍心機搞小團體的女王蜂們,現在沒人想跟妳們坐啦!

1 / 1

電影《辣妹過招》裡可能有些誇張化了,但回想起自己中學生活,校園裡確實是有群4-6人組成的女子小團體吧? 同樣是幹些搞小團體、排擠某人等幼稚小事情。但小的時候,在那還懵懂無知的年紀,能和她們這群人搭上話自己會覺得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更別提自己有多想加入那個小圈圈,成為引領全校時尚的話題人物。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長大之後、成熟懂事以後,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小團體出現。拜託,如果誰還想用這些小技倆小心機破壞整體團隊的氣氛,麻煩自己坐別桌先喔!

 

妳還是可以不准我們坐妳旁邊。但拜託,也不先想想現在還有想要跟妳坐?

麻煩把妳那「賜坐」給我的態度收起來喔!如果不是附近都沒有座位了的話,你覺得我會想要跟妳這愛說人是非、成天只有八卦、美妝流行掛嘴邊的「小妹妹」同桌嗎?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還是可以繼續歧視怪咖阿!但通常來說,這些怪咖現在都成了你的主管

中學時候整天忙著談戀愛、逛街、說人壞話的女王蜂,進入職場後還是一樣神氣嗎?當年那些不愛跟妳攪和,不像妳一樣那麼會打扮、比妳愛念書、妳成天嘲弄的對象,如今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裡頂著一片小天空,在各行各業裡擔任主管階級的職位。說說看,who”s your daddy? 

面試、請假、都還得先請示過這些當年妳稱為「怪咖」的人的首肯,感覺如何?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是可以跟學校裡的籃球隊長,或是你當年口中的「Hot Dude」繼續在一起,只是這些人…怎麼好像都還在待業中阿

我對臉書實在是又愛恨的原因就在這裡了:

好的地方是,每當我滑過動態牆看到當年帶頭取笑我的校草變成在家裡帶小孩的超級奶爸時,我的嘴角就會不禁微微上揚,有種完勝感。想當年他那迷死無數少女的六塊肌、ㄧ雙電死人不償命的深邃眼睛,如今可好,成了一片混屯的肚皮與遮瑕膏也無能為力的厚重黑眼圈。

有利就有弊,常不小心看他動態時報看得入迷,回過神後就覺得「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阿!還我寶貴的10分鐘來!」

​(圖片來源: thoughtcatalog.com

 

妳還是可以繼續說人壞話,但現在已經沒人想聽

同學會散會後,我和當年的女王蜂同路要一起去搭公車。在同學會上我還真的以為她已經變得不同;但在走到公車站牌、只有我們兩人獨處的這段時間,當她又再度跟我談論起A女的胸部感覺大得好不自然、B女的男朋友鞋墊也墊太高了吧,我才發現有些人的腦子並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起任何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