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你應該去哪享受生活,這10個國家絕對美到讓你不捨得錯過

1 / 1

夏天快到了,你準備好去哪裡出國度假了嗎?快點給自己放個假期,出國放鬆一夏吧!這10個國家是是由世界旅遊組織列為最熱門的國家名單,看完了包準你心癢難耐,馬上得到「不旅遊就會死」的症狀唷!

 

10.  墨西哥(每年遊客:平均為22,000 ,000人) 墨西哥是放鬆和享受的最佳聖地,天氣全年完美,擁有陽光明媚的海灘。如果你愛跳舞,你可以找當地的夜總會狂歡一下,而且最重要的是,墨西哥有很多景點都很便宜,有些甚至是免費的,在這裡,還可以發現其他地方沒有的土著文化,完全超值得一去的!

 

9.  馬來西亞(每年遊客:平均為25,000,000人) 馬來西亞是混合了中國與印度的文化。如果你想參觀人民的傳統生活?那就去吉隆坡;如果想在海灘上放鬆身心?您可以訪問馬來西亞的各個島嶼;如果想潛水參觀美麗世界?馬來西亞絕對擁有最美麗的海底資源;此外,馬來西亞非常自豪的姆魯山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最後,馬來西亞美食絕對是無法抗拒的;最重要的是,機票錢沒那麼貴,是不是很心動呢?

8.  德國(每年遊客:平均為27,000,000人) 我們可以散布在美麗的萊茵河畔,享受德國的美麗風景與民情;擁有風華絕代的大都會區,還有阿爾卑斯山區的壯闊與美麗,首都柏林可以一窺德國的興盛,可以去慕尼黑暢飲啤酒以及香腸的美味;南部的巴伐利亞則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可以滑雪、健行等,還有許多令人自豪的歷史文物與城堡等,可以說是現代化與古老文化加雜的美好勝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土耳其(每年遊客:平均為27,000,000人) 這是一個對比鮮明的國家:土耳其是在歐洲之下,亞洲之上,是個文化與地理位置都受到混合的特別國家;土耳其美食更獨具風味,這裡也是咖啡愛好者的天堂。擁有無數的清真寺皇宮和歷史性的建築,許多地方可以看到肚皮舞的表演。位於博斯普魯斯海峽和馬爾馬拉海峽交界處的藍色清真寺,以及正對面的聖蘇菲亞教堂,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建築。

 

6.  英國(每年遊客:平均為28,000,000人) 以倫敦為中心的英國不僅在世界史上佔有重要地位,也有著無數魅力無窮的觀光景點。不管是時尚、美食、建築非常的吸引人,走在英倫都會大道上,就覺得自己沾染了英國的美好氣息,既放鬆又讓人感覺舒適。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一些特別的東西在英國,因為這個國家具有鮮明的個性和它自己的靈魂。

 

5.  義大利(每年遊客:平均為44000,000人) 義大利絕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它擁有其偉大的建築,高雅的藝術和許多古蹟,而且是全球可見。這個美麗的地方,擁有最傲人的文化,如羅馬、威尼斯、米蘭與梵蒂岡等城市每年都吸引萬人朝聖遊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西班牙(每年遊客:平均為53,000,000人) 擁有美麗的文化、建築與民情,鬥牛士與佛朗明哥舞的音樂文化,讓人留連忘,得天獨厚的富饒酒廊、白色山城以及陽光海岸,珍珠般的巴塞隆納還有許多浪漫動人的世界文化遺產,這些原因讓妳不得不前往西班牙遊玩一下!

 

3.  中國(每年遊客:平均為56,000,000人) 地域廣大的中國,擁有許多傲人的資產,不管是風俗民情或是自然風景,絕對都是最美麗的,你可以到北京欣賞千古歷史、萬里長城去觀看世界遺產、上海欣賞現代化的角度等,絕對是很值得前往的國家。

 

2.  美國(每年遊客:平均為60,000,000人) 北美地區通常被稱為新世界,所有西方的傳統在這裡相互連接,也融合了全世界個人種與文化,讓你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視野。可以到紐約欣賞現代化的便利以及自由女神像的雄偉、邁阿密的陽光與海灣也讓人心神嚮往,加利福尼亞州的大沙漠和美麗的海灘更是讓人不得不去。美國也擁有傲人的大自然環境,你可以參觀許多國家公園或驚人的大峽谷。

 

1. 法國(每年遊客:平均為78,000,000人) ​法國傲視群雄的蟬連最多人前往旅遊的國家已經好多年了。它擁有非常傲人的資產,不管是時尚、美食、藝術、有趣的歷史和美麗建築,都讓人驚嘆連連,不用多說甚麼,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機票都訂好了嗎?

資料來源wmn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