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頑童MJ116入圍金曲!我原以為我不懂嘻哈,一直到我看了他們的穿搭...

1 / 1

2014年睽違六年再度發行專輯《Fresh Game》的嘻哈團體─ 頑童 MJ116,不只在去年新專輯甫一上市時便登上雙榜銷售冠軍,更還入圍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與其他團體一同角逐最佳演唱組合。要知道,在這唱片圈不景氣的年代,實體專輯銷量要破萬是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更別提嘻哈音樂要入圍金曲獎與主流音樂一同角逐金曲獎項是多麼地不容易。

或許你也跟我一樣不懂嘻哈,不管是音樂層面也好、穿著方面也罷,嘻哈文化對我而言就是個未曾觸及過的領域。我原以為我是個don”t get嘻哈的人,一直到我看過頑童的穿搭,我瞬間秒懂,也才發現原來男生不只有穿著燕尾服、西裝筆挺的時候才帥啊!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頑童的成員,共有三人─ 瘦子、大淵小春 (從左至右)。

 

 

頑童 / 瘦子 Eso

滑過瘦子的Instagram之後,不難發現他的穿衣風格偏向簡約,寬鬆踢恤X牛仔褲的穿搭公式常見於他的日常穿搭。一雙球鞋、一頂棒球帽或漁夫帽、再配上幾條項鍊,就能讓簡單的造型不至於淪落平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黑踢恤配上牛仔褲的簡單造型,目的在襯托出腳上那雙Air Jordan 6 retro

▼發現頑童拍照的時候都滿喜歡比出這個手勢,有人可以跟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嗎?不然我一直覺得是蓮花指…

頑童 / 小春 Kenzy

我自己是覺得瘦子跟小春兩人根本長得一模一樣,唯一不同只在小春的穿著風格與瘦子相比之下更為花俏。熱愛潮流文化的他,對潮流品牌頗有研究,Supreme、Undercover、A Bathing Ape等一線潮流品牌服飾單品都在他的收藏列之中。

▼整體造型就連牙齒部分的細節都不放過,如果我沒看錯,那是特別去訂製的金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頑童 / 大淵 Muta

頑童也有自己的服飾品牌─ MJ Fresh Gang,而最佳代言人大概就是大淵了吧!看到他Instagram上的大部分照片都是穿著自己家的服飾。而你周遭如果也有體型較為壯碩的親朋好友,不妨建議他們看看大淵的穿搭;畢竟,在台灣要找到如此壯碩,同時又能穿得如此有型的人實在很難!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