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失心瘋的文具特區!正所謂進得去出不來就是這個道理

1 / 1

Poppin為一家新型的文具網路商店,將富有設計感的釘書機、LED桌燈、筆記本等多項辦公桌文具用品,全升等為時尚環節的一部份,讓整體空白呆版的辦公桌,立刻鮮豔繽紛了起來。

 

從Instagram和Pinterest等,帶有設計感的生活app中可以發現,現今大眾對美感的追求,已不同於一般。而Poppin也早鎖定這潛在市場,團隊致力於發行時尚文具產品,同時得到許多具設計美感的網站贊助,像是Refinery29和Fab.com等,共同推行更有風格的辦公環境。

Poppin的CEO-Randy Nicolau也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讓辦公室成為一個時尚,具有創意感的地方,不僅能讓上班的人開心,也會有更多跳躍式的靈感來源。再加上這時代,女性工作者的比例增多,灰白且一成不變的色調氣氛,已無法滿足。追尋美感的這條路,開始後,永遠不嫌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英國Exeter大學的心理學研究顯示,能有權利個人化自己辦公桌的人,會比一般擁有普遍辦公桌者,多出32%的創造力,而且,工作態度更好,更開心。因為具有設計元素、多樣色彩的佈局或用品,能吸引員工的注意力而注入能量。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poppin

創造力所帶來的改變,不僅僅只是裝飾,還有更大的含意與商機。所以從今天開始,打造自己的彩色辦公桌,進入Poppin網站尋找靈感,還能根據喜歡的顏色選擇商品喔!估計要逛個5小時?

資料來源: www.pop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