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真的美得太不可思議,所謂的天使應該也就是如此吧!

1 / 1

Karla Jean Davis 是一位亞特蘭大的電影製片人,透過特殊的影片媒介,敘述強烈的感受。透過她的個人網站,看到各種具有自己拍攝手法的短片,獨特又具深刻感官的藝術氣息,而她的 instagram 中更因為有小孩與老公而多采多姿。

她的老公 James Abercrombie,也是一位設計師、插畫家與製片人。他們在 2009 結婚,現在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叫Olive。因為 Olive 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兩樣東西:海盜與書本。她太愛海盜,常拿任何東西,像是襪子、杯墊來當作眼罩,然後在房子裡追著 Karla 和 James,大喊“Arrr!”。所以寵愛她的爸爸,就為她畫了一本海盜書《Unfamous Pirates from Arrr! to Z》,當作特別禮物,強調它不只是童書,也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讀物,講述最兇狠又笨拙的海盜流氓,闖蕩出的頑皮災難。

他們的女兒Olive,出生後,完全變成他們的作品來源。可愛的她,有與媽媽同樣的美麗綠眼睛。透過拍攝出的照片作品,她那靈動的雙眼,讓她也成為其他藝術家的畫作題材,爸媽對她的愛,從照片中表露無疑。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有才華洋溢的爸媽,Olive 真是太幸福了!將來一定也有藝術基因。媽媽Karla Jean Davis的 instagram 裡,還有更多他們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

資料來源:karlajeandavi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