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Fim的鐵罐盆栽跟可愛值爆表的滴水雲朵盆栽,每天看著他們就療癒一百!

1 / 1

這家韓國花店FlowerFim,讓我了解到開花店人的心情,除了每天能在花朵中工作,在花香中尋找美感藝術的最高境界,還能設計出自創的獨特盆栽!

 

除了美麗的花束外,它們還有雲朵盆栽。這個超級可愛的,除了盆栽上的夢工廠sony天使娃娃或是卡通造型,上頭的雲朵還會下雨,就像從天而降的水滴,自動幫你澆水,根本超省事的盆栽,多種幾盆都願意。如果好奇如何運作,可以點進IG:FlowerFim裡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此店最特別的,是選擇從美國進口的復古標籤鐵罐盆栽。像是舊時代廣告的鐵罐,是不是很有味道。

上頭鋪上小碎石,插上仙人掌後,彷彿回到西部牛仔時代,上頭的sony天使娃娃和玩偶等,俏皮的吸引著目光。放在家中,也幾乎能搭配所有風格裝潢,豐富的標籤顏色,變成這鐵罐盆栽的重點,上面的彩色石頭、仙人掌或玩偶,瞬間都變配角了。

可是Woody的鐵罐盆栽,還是讓我被電到了,你們呢?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flowerf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