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部要和姊妹看的電影!看《新娘大作戰》才知道,原來骨灰級閨蜜都有這 5 個特徵

1 / 1

由好萊塢電影改編的中國版《新娘大作戰》在今年七夕的時候就要上映了,而這部電影是由 Angelababy 和 倪妮 共同演出手足情深的姊妹,由兩位好朋友為主軸的都市喜劇故事。

  

​(圖片來源: nmxyjd.com

​(圖片來源: yes-news.com

不過要成為真正的骨灰級閨蜜可是有好長遠的階段呢,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好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認識的時間很長,感情一直都很好
想想看能夠當好朋友那麼長時間的,一定是打從心裡友愛妳的好閨蜜。

2. 失戀的時候,她不但會給予陪伴還陪妳燒鈔票
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撞到鬼,這時候好閨蜜除了會陪妳一起臭罵那個男生替妳報仇,還會帶妳去逛街散心。

3. 在妳最困難的時刻也不吝援助
如果剛好遇到了吃土吃樹皮的經濟拮据時刻,不忘給妳好幾包泡麵又在錢包裡塞一千塊的朋友,那真的是淚流滿面的感動啊!

4. 一起裝瞎當公主也是個過程
出門互相外拍,在家互相討拍拍,坐在一起就討論那些韓劇歐美劇這些都是好姊妹不可以少的套裝行程

5. 吵完架後一樣和好如初
人跟人相處之間沒有摩擦怎麼可能,有時候各自狀態不好就鬧翻了,但這不就是生活嗎?跟家人吵架吵得再兇,最後也會抱在一起和好問等低一下要吃什麼,這就是身為閨蜜最重要的特徵了!

​(圖片來源: buzzhand.com

另外,因為這部電影才注意到倪妮,她完全是我的菜,氣質清新又美到一個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aptainmiao

(圖片來源: ninistudio

(圖片來源: captainmiao

​(圖片來源: nini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和原版新娘大作戰的安海瑟薇一起合照,兩個人都好美~

(圖片來源: captainmiao

(圖片來源: captainmiao

默默覺得這部電影一定要和閨蜜去看才行,暑假的電影清單又加了一條~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