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外星的「大眼貓咪」宛如鞋貓劍客!萌翻天的的大眼睛背後隱藏著洋蔥

1 / 1

當妳看到這隻貓第一個想法一定心中OS:「主人怎麼那麼勤勞幫寵物PS每一張照片!實在太不真實了!」主人再三表示所有照片都沒修過(太吃驚!)。Instagram 上小有人氣的Matilda是一隻兩歲的小貓,擁有一雙大大的寶石般的眼睛,因此被稱為「外星貓」。現在Matilda在Instagram已經有了85萬名粉絲了,更有藝術家製作出了Matilda坐在飛碟上的場景,彷彿牠真的就是一隻來自外星球的貓。

變成外星貓之前的樣子,一樣可愛呢!

Matilda從出生就一直在救治中心長大,然後被一家人收養了,實際上這雙宛如鞋毛劍客的神秘大眼睛背後隱藏著一段辛酸的故事,Matilda雙眼的晶狀體自發地分離造成的,而牠的兄弟姐妹一樣也患有同樣的病症。現在Matilda的已經看不見了,不過讓人感到安慰的是牠並不會感到痛楚,並且擁有三個愛牠的僕人。

看著這雙迷幻的無辜大眼,忍不住對牠說「我什麼都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Matilda的影片,還是無法相信眼睛這麼大!

Matilda有三位僕人:一個長鬍子的男人、一位女士以及一隻狗。

Matilda很愛和主人黏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Matilda完全失明,卻能感受到主人的愛。

藝術家特別為Matilda畫的小插畫,真可愛!

Matilda即將接受一次外科手術,雖然復明的機率很低,但是愛牠的主人們表示,在他們眼中,牠永遠是最美麗的一隻外星貓,不論如何都會一直陪在牠身邊,悉心照顧。大家也一起為Matilda集氣吧!希望牠重拾健康!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aliencatmatil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