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用你的雙手創造出華麗可愛的房間牆面,這就是我們最愛的DIY style!

1 / 1

房間的牆壁,是最好表達個人風格的地方,但不想花大錢買超貴的裝飾品,又不想破壞牆壁上的油漆?而今天有個極品要介紹給大家,不僅美麗好看,還能發揮無限創意與想像,在不傷害房間的任何情況,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答案是:膠帶
現在的膠帶,有各種顏色、各種圖形,還有各種風格,可以滿足所有人類。甚至還有膠帶展覽,讓你看盡膠帶的威力,它就像貼紙一樣,但因為長型的優勢,能夠任你隨意拼貼,剪裁設計。以下有四種膠帶創意,每個絕對都能符合你的慾望。

牆上的圖案
只要憑感覺,就能在牆上任何地方,設計出不同的形狀與顏色,得到屬於自己的時尚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上的框架
如果是平常的相框,可能會因為需要掛勾而破壞牆壁,但透過膠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還能在圖片外圍貼上引號,設計獨特的相框。

牆上的藝術品
用膠帶畫出自己喜歡的圖案,豐富多彩的顏色任你玩,也可以用直線條來繪製現代感牆面。

牆上的口號
一個屋子中怎麼少得了口號!不管是字母、標語或生活上的訊息,貼是去不僅可愛,又同時振奮人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