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暑假錯過就會後悔到撞牆,為什麼不能不看小小兵的 5 大理由

1 / 1

在這個 37 度高溫的酷熱夏日裡,迎接暑假最好的辦法就是排隊進電影院吹冷氣,看著已經期待好久好久的小小兵!如果有朋友竟然婉拒你的邀約,快拿這篇文章強迫他陪妳去看啊~

1. 歡樂開心超療癒
好不容易考完期末考了,趁著成績單還沒寄到家裡還不趕快往外跑!如過是已經在上班的朋友,就更是不能錯過了啊,像是小小兵這種歡樂又爆笑的電影就是最迅速正確療癒心靈的好辦法。去電影院的錢,比去看心理醫生便宜很多,對吧?

​(圖片來源: asiantown.net

2. 不只是朋友之間的熱門話題,更是全世界的
試想一下喔,如果和朋友吃飯聊天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小小兵的話題,想要參與卻無法加入的感覺是不是很失落?而且這是幾乎所有人都關心的療癒電影耶,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超過小勞勃道尼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3. 聽說小小兵電影的笑點超級多
因為台灣和其他地區上映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已經分享看完小小兵的心得了。放心放心我不會爆雷,只透露一個必看電影的訊息,就是整部電影製作團隊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梗和笑話,用心到不行。完全不需要擔心看完預告就等於看完電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dreads.com

4. 小小兵是比主角還紅的角色
我想小小兵對於神偷奶爸裡的主角來說根本是反派腳色吧,完全佔盡主角的風采啊!就比如說,我現在只記得那部電影叫做神偷奶爸,天哪我真的不記得那位看似面惡其實心善的奶爸叫什麼名字了…連三個小女孩的名字都不記得….

​(圖片來源: gifstube.net/

5. 不看小小兵,那要去看什麼?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適合暑假的電影,搞笑、清涼、有趣。我知道很多電影都很值得一看,可是配合季節感的話就是一定要看小小兵的啊!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走吧我還沒有人約,明天一起去吃爆米花看電影~

資料來源: 整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