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漂亮媽媽下廚!超療癒「童趣餐盤」讓人捨不得吃!

1 / 1

妳曾想像將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嗎?今天要介紹的美食藝術家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漂亮媽媽Samantha Lee,在她的精湛手藝下,飯、蔬菜、水果等等各種食材都能變成美麗的童話故事。看完這些可愛又美味的佳餚,相信你們和小編一樣超想認識這位又正又賢慧的媽咪!

 

Samantha Lee絕對是大馬最賢慧的漂亮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難想像Samantha是兩個女兒的母親,當她的小孩真幸福,能品嚐到許多可愛又有創意料理,誰還會吵著想吃麥當勞(笑)

看著她為女兒親手做的生日蛋糕也太可口了吧,太令人羨慕了!(小編也想當她女兒!)

本身就有藝術概念的Samantha曾表示關於廚藝都是自學的,實在太令人敬佩!利用適合小朋友的健康食材創造不同的可愛餐點,不論鹹食或甜食都難不了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也被做成Q版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對這些療癒的餐盤料理有興趣可以去Samantha的Facebook粉絲團或instagram看看唷!除了不定時分享最新創作料理,她也大方和大家分享食材和食譜!

 

喜歡自己做菜的女孩們不妨試試Samantha媽咪的食譜!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leesaman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