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被小小兵給攻陷啦!現在就連衛生棉我都要用小小兵牌的!

1 / 1

小小兵現在有多夯,就不用我在這裡多加贅述了!印有小小兵圖樣的鍋碗瓢盆、服飾配件都只是兵迷們的基本配備而已!如果你的…衛生棉,還沒有換成小小兵牌的,請你不要跟我說你有多迷小小兵!

 

我原以為所有吃喝穿戴都要使用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只有三歲小孩才會做的事,一直到所有婦女們遇到了小小兵!小小兵就是有股魔力,能將婦女們內心的少女魂喚醒。在兵哥面前,所有女人,都只是女孩。

國外拍賣網站Etsy上面,就有賣家專門在販售熱門印有卡通人物圖案的衛生棉。而最近正夯的小小兵,又怎麼可能會被遺忘?!就跟穿上新內衣一樣,墊上小小兵圖案的衛生棉雖然只有自己看得到,但不管怎樣,用了就還是會很開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是還沒有用過啦,但我深深地相信,「那個」來只要墊上小小兵圖案的衛生棉,我的肚子就不會痛了!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