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小清新,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多肉植物小花盆!少女的窗台絕對不能少了它!

1 / 1

這一陣子,許許多多手做女孩崛起,不管是編織、串珠、裁縫或是毛氈,都越來越多人在嘗試,越來越多人做出心得甚至出師!可是這些你都聽過,但你聽過手做盆栽嗎!最近韓國有一家小小網路賣場,De la fresh드라프레쉬,就有著這麼一位手做盆栽女孩!正在網路賣場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呢!

這個小賣場,有賣很多類別的小玩意,但這些小東西都是老闆東搜搜西找找可能不是獨一無二,但卻又擁有那一份稀少性的價值品,是充滿著小時候的回憶,也是充滿著少女的粉紅色小愛心,又亦或是古怪少女超喜歡的古怪玩具或配件。

 

店內雖然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但怎麼樣都搶不過接下來要正式介紹的主角風采!老板充滿粉色愛心的雙手親手做的多肉植物小盆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嫩鮮艷的盆身,再搭配上同樣色調的小石頭,最後再加上最最可愛的主角多肉小植物,而且這些小仙人掌可都是經由老闆特別挑選,所以特別可愛~對吧!

這種小盆栽放在市內任何一個地方都適合,看著看著也總有種清涼感,感覺能帶走夏天的暑氣!而且很多女孩總喜歡些花花草草,可是卻很怕會吸引到一些小蟲子,養一株多肉植物小盆栽,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要煩惱了!

老闆也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其實小盆栽一點也不難做,只需要準備下列幾項材料:盆身、土、有顏色的小石子、多肉植物。然後把他們組裝,就完成了哈哈!是不是就跟大家想的一樣簡單呢~

而其實這小植栽也不一定只能用在仙人掌上,這些都是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款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也很想要立即外帶一個回家呢!我也好想立馬空運來台幾個啊!但其實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或許會作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用小植栽和動整個夏天啊!

​(圖片來源: yooying.com/de.la.fresh

資料來源: http://yooying.com/de.la.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