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爆紅天鵝游泳圈,連泰勒絲、少女時代都愛不釋手?

1 / 1

炎熱的夏天正式宣告來臨,海邊及泳池成為了炎炎夏日的唯一好去處,女孩們去海邊一定要全副武裝,所謂的全副武裝當然不是指大馬路上那些媽媽阿姨們身上的袖套、口罩及全罩安全帽,而是指海邊吸睛的全套裝備!不但比基尼要鮮豔搶眼,浪漫的大草帽及各式穿搭小配件也不能忽略,但今年夏天,女孩們可能要多準備一樣了!那就是今年突然爆紅,歐美名人最愛的天鵝漂浮圈(Swam Pool Floats),五月份Taylor Swift與DJ Calvin Harris首度曝光的浪漫閃光照,就是兩人一同乘著天鵝漂浮圈,一同遊愛河!天鵝泳圈來自於澳洲戶外品牌Sunnylife。而Sunnylife目前由複合式精品ARTIFACTS引進台灣,Taylor Swift同款白天鵝泳圈現在就買得到,要價2680元。到底這個天鵝漂浮圈有多紅,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歐美名人愛不釋手:

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對金童玉女情侶檔Taylor Swift及Calvin Harris的合照拉!自從他們倆騎著這隻巨大天鵝曝光後,果然帶起了廣告效益,這個天鵝漂浮圈詢問度開始飆高,看來這對情侶檔的身價及廣告價值果然不斐。

接下來登場的這組是美國實境秀Southern Charm演員Kathryn Dennis & Craig Conover看來這個泳圈不只適合女生而已,男生用起來似乎也還蠻賞心悅目的(當然還是要身材好的帥哥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過於喜愛,就算不在游泳池也要與它形影不離!戀夏五百日的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就把它放在室內裡面當作沙發一樣的躺著,究竟這會不會帶來另一波室內沙發的熱潮呢?

而歌劇魅影的女主角Emma Rossum就完全呈現女孩的夏日風情,不僅擺出撩人的姿勢躺在swan pool floats上,頭上還戴了一圈花圈,堪稱最佳代言人了吧!

另一位就是好萊塢名人Kourtney Kardashia,本身就是社交名媛的她,家境富裕,有著極大的私人泳池就不用說了,當紅的swan pool floats當然也要來一下!

接下來是與Kim Kardashian有著同母異父親戚關係的Kendall Jenner,既然炒話題贏不了姊姊,只好在身材上下功夫,至少她的身材線條客群好像比她姐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位就是巴西的超級名模,同時也是薇多莉亞的秘密御用model-Alessandra Ambrosio,穿上火大的豹紋泳裝,手上再拿一杯酒,果然, 模特兒的氛圍就是要從日常生活培養,無時無刻都在strike a pose!!!

而其實 Sunnylife 出的游泳圈系列,不只有天鵝而已,像是可愛童趣的甜甜圈或是紅鶴也是蠻受歡迎的款式,像是Reese Witherspoon也使用了甜甜圈泳圈,而少女時代的最新單曲Party封面也使用了紅鶴,看來這品牌今年夏季的業績應該會非常好!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bustl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