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就像是漢堡與薯條....這是怎樣!一起來看看把你跟他的關係形容成一種食物,會是什麼樣的搭配呢

1 / 1

在我們的印象中食物總有最佳拍檔,像是豆漿配油條、漢堡配薯條,全球美食外送領導品牌foodpanda非常好奇若是這些食物組合是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來看看各種食物組合的感情關係,也看看你與另一半是哪一種情侶吧!

 

1.漢堡與薯條 = 強力閃光燈情侶

最常見的搭配!吃漢堡一 定會配薯條,這對情侶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只要一打開臉書動態,就會被他們的新動態給閃到,無時無刻都要放閃,邊走路邊熱吻,他們就是那種大家出來玩卻好像沒有別人存在,眼中只有彼此而且可以從中得到無比的快樂的人。

 

2.義大利麵與肉丸 = 臉書單身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自都可以是主角,究竟是單身還是有伴呢?

這對情侶各自在臉書上面非常活躍,常常更新自己的自拍、跟朋友吃喝玩樂的照片,但臉書上卻獨獨的少了彼此的身影,他們對於跟彼此的關係非常低調。如果你不知道他們在一起的話(非必要他們也不會主動說),你應該會覺得他們都是單身的。我覺得他們不是在裝酷(其實是害怕承諾),就是不想放棄任何其他的機會。

 

3.花生醬與果醬 = 完全不搭情侶

他們兩個真的是一組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看都不搭,完全無法想像他們會合,而且顯然是不健康的組合。但他們在一起了就是無法輕易分開,無論你如何勸他們,告訴他們在一起是多麼不明智,他們就是會忽略所有人的意見,並且排除眾議,繼續這段不健康的關係,然後在他們的世界裡上演大家都阻止卻仍然要愛得死去活來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戲碼。

4.巧克力與橘子 = 煩不煩之永遠在吵架的情侶

巧克力跟橘子各自的味道都非常搶眼,他們兩個在一起會不會打架啊?

大家早就放棄給這對情侶任何意見了,他們永遠都在吵架,吵架時還要朋友選邊站,打是情罵是愛,吵架大概是他們調情的方式吧!他們各自都非常強勢、有主見、獨立,而且永遠不會認錯、不輕易認輸。雖然吵不停不過說句實話他們不吵架的時候還蠻配的。

5.巧克力與鹽 = 自以為地下情

當鹽加入巧克力的時候,雖然看不到它的蹤影,但嚐得出淡淡的鹹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大家面前總是偷偷地肢體接觸、竊笑、濃情密意的盯著對方,並不時地偷看有沒有人在注意他們。他們顯然是彼此的天菜,偷偷來卻以為大家看不出來他們有一腿,其實大家看得很明白好嗎。

6.起司與葡萄酒 = 完美平衡神仙眷侶

大家都知道起司是喝葡萄酒最好的夥伴,若他們真的是情侶的話? 

他們就像是最好的朋友,吵起架來像是家人,跳起雙人舞來默契十足,這種情侶最大的特點就是令人稱羨地在依賴彼此與獨立間取得最佳平衡,他們之間有清楚的界限,他們有各自的興趣、喜好,分開時他們自信地過著各自的生活,但在一起時又不會失去自我,兩人在一起反而更突顯出彼此的優點。

7.草莓與奶油 =人生勝利組情侶

草莓跟奶油都是菜單上的亮點,在真實世界中大概也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是團體中最亮眼的那個,他則是最帥的那個。不只外表完美,他們擅長各種運動,男的擁有索爾的身材,女的辣死人不償命,兩人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穿著時髦,總是完美得無懈可擊,完全人生勝利組。

8.餅乾與牛奶 = 很難約之連體嬰情侶

餅乾吸飽了牛奶後,每一口都帶有濃濃的乳香,完全形影不離阿!

你都快忘記上次各自看到他們是什麼時候了,有夠難約!與其跟你出去,他們寧願躺在沙發上依畏在彼此的懷中,做什麼都要在一起,就像連體嬰一般,大概沒有什麼可以將他們分開。

9.煎魚排與薯片 = 出軌焦慮恐懼症情侶

魚排與薯片好像很搭,但各自好像跟別的食物也很搭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對方是否偷吃,檢查手機、監視臉書一舉一動,質問對方是否還在想前任,前任的威脅揮之不去,跟他們在一起你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彼此的焦慮與不信任。

10.甜瓜配生火腿 = 意外合適的情侶

試過這個組合嗎?沒有的話可以試試,你才會發現真的是絕配!

甜瓜生火腿?!沒人想過他們會搭,不過他們真的很合適。雖然是極端的那麼不同,他熱愛極限運動;她只喜歡牽著小狗悠閒地散步。她非常文靜,他非常外向。他很高;她非常嬌小,就算如此不同,他們仍然是速配得令人稱羨。

 

【關於foodpanda空腹熊貓】

foodpanda空腹熊貓是全球最大連鎖線上訂餐美食外送平台,提供專業快速的美食送餐服務。全球foodpanda跟眾多知名品牌餐廳合作,各式料理上網動動手指就能送到眼前!工作太忙?餐廳訂不到位?foodpanda替您克服時間與交通問題,讓方便的外送服務帶來全新用餐體驗!上網點餐,即刻享用,美食盡在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panda

資料來源: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