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必備,五首Summer Songs讓你聽了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夏天味!

1 / 1

艷陽高照的夏天又到來了,每年都有數不清的音樂祭辦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所以說,完全可以將夏天歸類成被音樂環繞的季節啊,這也是我們如此愛夏天的原因,因為這就是一個熱情、美好又好玩的Best Season!

今年夏天,就用以下介紹的5首消暑好歌,配上妳銷魂的比基尼,好好給他玩上一場吧!

1.  Lana Del Rey – Summertime Sadn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喜歡Lana魅力磁性的嗓音,這種好聽到不行的靈魂樂最讓人醉心啦!這首<Summertime Sadness>是在感嘆時光的流逝與戀情的易逝,揪心的歌詞配上Lana動人的歌聲,讓人一聽就沉迷其中無可自拔!

推薦給想要來點夏日憂鬱的妳。

 

2.  Calvin Harris – Summer

這首紅翻全世界的夏天國民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Calvin Harris不僅帥氣又有才華,感情生活也是一直備受首矚目,不知道跟小天后Taylor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拉回正題,此首歌曲真的會讓人旋律中毒,歌詞內容也很直白,完全超適合在夏天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想要來點夏日戀情的妳。

 

3.  Demi Lovato – Cool for the Summer

最近剛出新輯的Demi Lovato,以新歌Cool For The Summer 強勢回歸,曲風有點微電音,是首聽起來悅耳又動耳的輕舞曲,小編個人很喜歡!而且Demi這次以短髮亮相,超美的!

推薦給想要在月光下跳舞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Maroon 5 – 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r 

這首沒什麼好說的吧?就是要看Adam的好身材,讓我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曲調、歌詞都不care,只care Adam的肉體(誇張),沒有啦,其實此首歌曲非常有Maroon 5一慣的曲風,是首非常好聽的流行歌!

推薦給超愛Adam的妳。

 

5.  Simple Plan – Summer Paradise ft. Sean Pa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很喜歡Simple Plan這個樂團,算是西洋樂團中蠻小清新的,歌曲風格也都舒爽動聽,此首<Summer Paradise>還找來了Sean Paul一起合唱唷!曲調非常的陽光、青春,超有夏天的感覺呢!

推薦給想來點夏日煦風的妳。

 

以上這5首好歌,讓你一聽就消暑,還在等什麼?快點把它們加入最愛的播放清單,不管是high歌還是抒情歌我們都要一手掌握,快點一起玩翻今年夏天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