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收到這封信,絕對比百朵玫瑰更吸引人,姐就完全吃這套!

1 / 1

各位注意!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來臨了喔~不過,如果現在你還在送什麼一百朵玫瑰,那就太老梗囉~百朵玫瑰固然吸引人,不過我想現在的女孩會比較喜歡收到精緻、富有設計感的東西吧。(畢竟如果是我突然收到一百朵玫瑰花,我可能連要帶回家都有點困擾XD)現在有人把花跟信封做結合,延伸出花朵不同的表現方式,不再是單純的花束了,反而把它擺得很藝術,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阿~

依照不同的花種,也會延伸出不同的擺法~快說說~你們最喜歡哪個啊?

就算不是花,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表現出來,這樣看也完全不遜色啊!

大大的3朵鬱金香,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可愛~

這豐富的愛心,可以要一顆這樣的心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信封系列以外,作者也有發布其他的照片,不用說~完全藝術啊!從來沒想過這些花花草草也可以讓生活變得如此藝術~看來我得更用心觀察身邊的事物了(突然燃起一種更要用心生活的感覺XD)

我喜歡葉子這樣大大小小規則地排列~完全超美阿!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其實世界美不美好,完全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它。就算現在你並不是這麼滿意,我們也能改變自己看世界的視角,當然生活也是如此,盡情去享受、去玩吧!你會走出自己的特別的~至於要怎麼走、怎麼創造,這要你自己決定!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annaremarch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