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這5種人最討厭了!檢查一下自己中標沒吧,不要當個沒人愛的討厭鬼!

1 / 1

我們先前就曾談論過社群媒體上最惹人厭的發文類型,然而,討厭鬼們往往不只有發文發到讓人眼球翻不回來,就連別人的發文底下他們也硬要留言,是要所有人都把他們拉黑嗎?

而這些人不只有出現在Instagram上面,臉書也早已被他們佔領。社群媒體上最討厭的這五種人,你們也同意嗎?!

 

火星文

不是說我是個老古板,不能接受年輕人的流行用語,像「港覺」、或是der來der去的造句我都可以接受。但拜託「好口ㄞ」、「我最愛你ㄌ」這種上個世紀在用的火星文就別來亂了好嗎?!

 

Ha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跑到別人家批評別人「你腿好粗」、「你圖修好大」的人是有事嗎?!不喜歡就別看阿!或是平常明明也沒有很熟,也不常在我的發文底下留言,一留言就是在那評論我「眼睛變好大喔」、「#美圖秀秀」。這種人根本更討厭,也不看看我都沒在你的照片底下留言「為什麼皮膚藍藍的?」,怎麼有臉來說我?!但也就是因為認識、半生不熟,也不好在那回得太不客氣,只能有氣往心裡憋!

 

廣告

還需要我再解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姐我跟你很熟嗎?!

「每次」跟朋友出門打卡,一定要在底下回復「都不約」的人是有事嗎?!一次兩次沒有約你可以是我們忘記了,但如果每次都剛好沒約你,我想你也就別把氣氛弄得那麼尷尬了吧….

換了髮型要在下面插花留言「跟我的髮型一樣!」,買最近很夯的飲料解渴打卡也要給我「我覺得它的咖啡比茶類更好喝唷」的建議。Hello,是在自以為我在follow你嗎?!憑什麼好像什麼事情我好像都等著得到你的首肯、以你為榜樣?!拜託,go have your own life!

 

很愛在別人的發文底下自顧自聊天…

有一種別人沒先知會我一聲,就帶著朋友跑來我家按門鈴聊天的感覺。痾,請問你們把我這主人擺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種人你們都有遇過嗎?還是自己其實就是這樣子的討厭鬼呢,拜託不要來追蹤我!

資料來源: college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