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情人也別忘了買束花犒賞自己!IG上不可錯過的火紅花藝師

1 / 1

情人節要到了,沒情人送花給自己也沒關係,誰說單身的女孩就不能買束花犒賞自己?況且,你不覺得擺束花在家裡,就能瞬間提升整體居家環境的質感嗎?

 

沒頭緒究竟該如何用花卉布置家裡的你們,不妨參考以下八位花藝師的Instagram帳號吧!

Elizabeth Artis @espefloral

喜歡花草的Elizabeth,在波蘭有一家自己的花店─ Espe Floral + Foliage。真羨慕她的興趣可以當飯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thern Blooms @southern_blooms

有女孩正準備要結婚的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位花藝師的Instagram啦,她的專長是用花卉布置宴會、婚禮等場合。

 

McKenzie Powell @mckenzie_powell

除了美麗的花花草草以外,也有他與家人到各地旅行的照片,滿滿的正面能量看完一整天心情都超美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ana Underwood @tulipinadesign

擅長運用色彩的配置,讓照片看起來都像是藝術作品。

 

Amy Merrick @amy_merrick

Amy自己本身是個熱愛旅行的漂亮女孩,在她的Instagram上除了花花草草的照片之外,也不乏她到各國旅行時候的照片。我最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她不只會插花,也會在自己下廚的時候加入一些花花草草到料理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rin Benzakein @floretflower

Instagram上的高人氣與傑出手藝讓她登上了美國《Country Living》雜誌,不只小小一欄而已,是滿滿九頁的專訪唷!

 

Ariella Chezar @ariellachezardesign

如果喜歡她在instagram分享的作品,別忘了買她的書《Flowers for the Ta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ily Read Bentley @shotgunfloralstudio

Emily的作品就和她的instagram帳號名稱一樣有趣,作品裡不只有運用鮮花,也出現不少乾燥花。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