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吐司藝術,難道我用土司畫漫畫也要告訴你嗎?

1 / 1

在我們印象中日本的小孩真的有夠幸福,因為日本的媽媽怎麼都那麼會做便當,所有卡通都可以當成素材,害小編小的時候真的一度好想出生在日本,來看看小編發現的一個超厲害的女孩兒,這個以後當他小孩會不會餓死啊!因為都捨不得吃。

光飯可以做成這樣小編都要尖叫了!這個程度是可以去比賽了吧,到底為什麼一樣的食材在小編手上就是直接吃進肚子,而他可以做成這樣子,不公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誇張了!這些是直接把土司當成畫布在作畫嗎?有在賣嗎?如果打算開店我一定會搶購啊!這只要是少女都會尖叫的吧!還是傻眼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畫風,小甜甜連小編媽媽看到都傻眼了,畫成這樣怎麼可能吃掉啦!

還有宮崎駿系列呢!無臉男,龍貓,小編要啦!

公主系列,媽呀!這要小編以後看到吐司會覺得好單調耶。

連愛麗絲都可以做成書到底有什麼他不行的,小編最愛的就是他做的吐司系列,根本神的等級啊!

蛋黃哥,怎麼可愛成這樣!小編根本一邊滑一邊尖叫中,還有那個,那個不是tsum tsum嗎?好多好可愛,小編要,給小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麵包,甚至是拉花他都可以玩,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媽媽不准我們玩食物,但他一直玩卻沒被罵的原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各位少女們,既然做不了,那看看一起尖叫總可以吧,來看看食物到底可以被他怎麼玩。

提供大家他的專業:instagram/facebook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