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七夕沒幾天了!不想再送巧克力,就換換這個玫瑰禮盒,玩另一種浪漫啊

1 / 1

一年兩次的情人節是不是過得有點太多,都不知道要送對方什麼東西了,老是巧克力什麼的也覺得無趣了,而送花除了大家都超愛的小花束之外,追求精緻一些又不落俗的就試試看 Roseshire 的玫瑰禮盒吧!

​(圖片來源: roseshire.com

目前有四色禮盒可以選擇,但聽說粉紅禮盒每一個 size 都瞬間銷售一空!

如果想要搭色的話,也是可以客製包裝禮盒的喔!另外也不需要擔心這樣玫瑰花會很快枯死,每一支花下都有一根細水管保持水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說玫瑰真的是相當漂亮,放進盒中的玫瑰還會再經過摘瓣與修剪喔,拿到手上的一定每一支都完美!

覺得上面的花色都提不起勁?下面的絨面黑玫瑰,就是屬於妳的了!

盒中也會附上賀卡,就連卡片都很精緻獨特,這家店很懂品味啊!

和花束不太一樣的浪漫,但同樣很迷人,而且打開應該會被玫瑰撲鼻的香味給下一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盒玫瑰禮盒都是精心包裝的結果,這個影片看一會就可以了解到:

雖然說玫瑰並不能持久保存,不過要是情人節能收到這個驚喜,心裡還是會忍不住很高興吧!如果覺得單送玫瑰禮盒不 OK,搭配禮盒一起送其他禮物就能更加分囉!

如果對這家玫瑰禮盒專賣很有興趣的話(或是想保存以便日後使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