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叫什麼老妹,我們是從青春少女蛻變為成熟女人,這樣你懂了嗎!

1 / 1

妳還在認為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那妳就落伍了,年齡的大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是怎麼生活的。在不同的階段裡,都有他各種美好和意義。千萬別再總想著自己是個老妹,覺得年華老去,沒了價值。

18歲的時候,不停的裝老。
有著美麗的外表又有著智慧的內在才是優秀的女人。

18歲,是所有女孩們最花樣年華的時候,但,18歲的妳,因為還太懵懂,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搞得一蹋糊塗。一‭.‬化妝技巧不夠純熟,反而更顯畫蛇添足了。二‭.‬對於戀愛的過度憧憬,每場戀愛不超過一星期。三‭.‬腦袋裝的不夠多,說的話總是太淺,顯現出自己的天真。四‭.‬ 總想得到關注。天天跑趴,但結果醉得一蹋糊塗。做了那麼多,結果讓自己看來只是個蝦妹妹而已。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20初頭的妳,不停的裝懂。
在言談中展現美麗,在舉止中展現優雅。

以為自己經歷很多,但一切才剛開始而已,對於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其實還不了解,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以為自己是個公主,覺得大家應該要把妳當做公主。別開始姐來姐去的稱自己,在其她姐眼裡,妳可是會被他們白眼翻到不行。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25歲,精彩的才要開始‭!‬
價值觀不同‭ – ‬擁有自信就能享受生活

25歲是個很奇妙的階段,說老不老,但該經歷的也經歷了,18歲的蝦妹妹‭—–>‬20初頭的摸索‭——>‬剛踏入職場的妳,想必已經得到了許多收穫。外表,不再是盲從,而是更知道如何拿捏適合自己時尚品味;生活,更懂得品味生活,不再是糜爛度日;交友,開始懂得如何選擇更好的朋友;感情,不再是濫交,絕對是寧缺勿濫‭!‬
內心的滿足,才能使妳更光彩耀人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過了25歲,該期許自己,每天每天的進步,每一天都該很用力的生活,享受一切,在工作上不順,想著,這一切只是過程,心情就會更美好了。在感情上跌倒了,找幾個姐妹,大哭一場,大喝一場,隔天,依舊抬頭挺胸,美麗100的給他走出去。朋友背叛妳了,轉身走開,世界之大,朋友何其多。千萬不可放鬆警惕讓自己美麗流失,活出深度,走出態度,妳永遠就是那顆閃耀的18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