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年累月維持著單身的女生類型,除了「女神」與「女嬸」之外,還有其他三種

1 / 1

為避免傷感情,除了道理最「淺顯易懂」的女嬸類型我不多做說明外,其他經年累月維持在單身狀態的女孩共可以分為四種,就讓我在這邊娓娓道來。

 

她渴望一段穩定感情,卻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你可以說她眼光太高、也可以說她太挑,她比誰都渴望有段穩定的感情,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填補身旁的空缺。而深信著「寧缺勿濫」這道理的她,不願只是為了「穩定交往」的感情狀態而隨便找個人談場「勉強自己」的戀愛。

 

她過慣了單身生活、安於現狀,自己的安逸生活不容他人打亂

就算只是一個人靜靜待在咖啡廳的角落,她也能從中找到不少樂趣。她精彩而忙碌的生活再也擠不出時間給另個人,也不想讓一段交往關係侷限住自己。也有可能對她來說一夫一妻制太過沉重,至少目前她不想會願為了一棵樹木而放棄一整片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她來說,兩個人的簡單幸福遠不及自己在工作方面獲得的成就感

你可以稱她為工作狂,但對她而言她的工作不只是一份工作,是她的生活、也是她的興趣。與另一伴穩定交往獲得的簡單幸福遠不即她自己在工作方面獲得的成就感。

 

所有男人都渴望和她在一起,但多數的「交往」並不「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她出現在什麼場合,從出場的那一刻開始所有人的目光就全都自動聚焦到了她身上。她是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居然感情狀態還維持在單身的人,也是所有男人想穩定交往的對象。

但多數男人沒那勇氣去征服她,而敢主動出擊的男人之中,有很多是蒼蠅。就算遇到了好的對象,她可能也會因為過往受過傷害的經驗,抱持著只是「試試」的心情交往「看看」。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