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逼、自以為大明星的男生們,OUT!有種耍帥叫做渾然天成而不自知,女生們在找男友都是找這種的啦!

1 / 1

就跟電影裡男一號永遠是那位善解人意、默默付出關心的角色道理一樣,愛擺臉、自以為帥的男生們永遠只有做配角的份。自己回想看看,隨著電視劇爆紅的男神們,哪一位在劇中是在那東照鏡子、西照鏡子、對著自拍鏡頭擠眉弄眼的?反倒是對女主角無微不至的照顧、不顧一切只為了護她周全的舉動,讓電視機前的女孩們不禁大喊「中了!」、「好man!」、「天菜阿~」。

耍帥的重點永遠不在你的動作是否夠酷、夠man,表情是否上相、精準到位,而是在於你的舉動是否出自於對女生關心的那顆心、女生們有沒有得到滿滿的安全感阿!各位男二們,若想當上男主角,以下四點請先確實做到!

對自己的滿滿安全感

了解自己的價值,自己的心情、行為舉止不受他人的評論影響。不因為外界對自己的誇讚多了,行為舉止就變得浮誇,也不會因為太多「蒼蠅」在自己心儀對象周遭圍繞,而變得疑神疑鬼。你就是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了解自己的肉體總有一天會不鮮,重要的是自己可以給另一伴的長久陪伴

就算你擁有媲美于晏、敏鎬的外表,但你從不把它當作是自己縱橫情場的利器。你明白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看膩、年華老去,自己能給她的不是自己永不走鐘的新鮮肉體,而是自己永遠的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就是另一伴的大玩偶

先別提讓另一伴為自己偶爾「打扮」一下─ 例如:塗塗指甲油、剪剪頭髮,能為日常生活製造出多少的歡樂;再仔細回想一下,潮流都馬是男神們創造出來的,豈有男神隨著流行趨勢在走的道理?!

 

與另一半的快樂指數相比,她的火辣程度似乎不太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明白兩人之間之所以有火花,是靠著兩人心靈層面的連結而非肉體上的交流。因此,如果有人問你覺得另一伴的哪個部位最性感,你的回答絕對該是:大腦。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也在此先謝過諸路男二們的陪襯,若沒有先看過你們,小女子我還真是千千萬萬個不明白男神何以為神呢!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