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什麼顏色,就直接點!摩洛哥新開的 PANTONE CAFE,要讓色票迷們都瘋了

1 / 1

尤其是念設計的人特別熟悉的 PANTONE,這個來自美國的最懂顏色的公司,他們擅長發現對應不同材質最適合、最美的顏色應用,每年釋出流行色彩都將立刻成為指標。如果要找顏色方面的專家,那肯定就是 PANTONE 。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而現在他們不只有色票馬克杯的周邊商品,現在法國摩洛哥海岸旁已經有了一家 PANTONE CAFE,想吃什麼顏色,就點什麼色號,這種色票點餐體驗聽起來就超級超級酷!

看看這個菜單,還真的是用色票點餐啊,但不用擔心,下面當然還是有註明是什麼食物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從室內裝潢到餐盤,甚至小到面紙都有套用 PANTONE 的主題特色,喜歡多樣色彩的人也一定會愛上這間 PANTONE CAFE。

這杯電光藍的飲料,在這個午後我馬上就想來一杯啊!

​​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如果對這家 PANTONE CAFE 也很有興趣的話,一起關注他們的 instagram 或上他們的官方 website 查看更多資訊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