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理由!讓你不得不愛亞曼達塞佛瑞的萌犬Finn

1 / 1

如果要說有誰可以比精靈甜姐兒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還要Q還要萌,還能夠人氣比她高,絕對只有Finn莫屬!Finn是亞曼達的愛犬,也是最好的best friend,他們倆的感情好到翻,親密程度簡直就是她的第2個男朋友。

Finn現在已經6歲了,在亞曼達的IG上,你無時無刻都能看見Finn的身影,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出去玩,他們總是膩在一起,閃到不行,甚至有網友表示Finn笑起來的樣子跟亞曼達超像,不曉得正牌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會不會跟著爭寵(笑),如果你還沒感受到這個毛小孩的魅力,看完以下10理由,絕對會讓你立馬追蹤!

1. 擁有特殊專長:超強頂物功

2. 睡覺超有戲,還不給我安排個廣告來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跟著亞曼達一起吃素減肥也不抱怨?

4. 扮醜也沒關係,什麼角色都能駕馭

5. 我非常會看鏡頭哦(wink)

6. 學起來!你們喝咖啡有我優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裝死!要一起玩嗎?

8. 自彈自唱的創作型歌手

9. 毛如果留起來,氣勢可不輸獅子

10. 想要跟我跳一支舞嗎?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奉上 Amanda Seyfried 和 Finn 一起經營的:instagram

【本文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我超怕無聊!」,一個甜美工作狂的自白

狗友貓奴必看!全台最紅毛孩明星大蒐集

【獨家專訪】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我就是Rose!那朵帶刺的英倫紅玫瑰。」

狗友貓奴必看!全台最紅毛孩明星大蒐集

好神奇! 瞬間捕捉你家喵星人的方法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