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下下,「玩具總動員4」真的會回來,我的巴斯跟胡迪我好想你們啊!

✨眾望所歸!《玩具總動員4》終於要上映啦~台灣的時間目前訂於2019年6月19日,各位波妞們可以期待一下了!

記得看完玩具總動員3的時候整個超感人,小編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已經大結局了,突然就覺得心中有一種「蛤,真的以後就沒有了喔」的感覺,但最近突然又有消息指出玩具總動員要拍第四集了!整個讓小編又開心了起來,期待它們的回歸。

 

玩具總動員算是陪小編一起長大的電影,不知不覺今年已經是20週年了!看看它們陪伴了多少的人一起渡過童年,小編最愛的就是裡面的牧羊女,因為覺得她好漂亮好氣質,剛好聽說第4集她要和胡迪談戀愛耶!怎麼能不看呀。

這次推出的第四集和以往的故事沒有連結,畢竟大結局都結束了!原本導演本來只想拍完三集就沒了,但是想出新點子以後就停不下來了!真的該好好感謝點子一直出現在導演腦裡,不然玩具總動員劃下句點小編好傷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續集將變成愛情喜劇,而且皮克斯一方說這次故事還會結合傑克與豌豆的童話變成現代版,預計在2019年上映,各位粉絲們,我們就再等等,相信這次玩具總動員一定會給我們全心的故事。

 

#Disney #toystory #toystory4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迪士尼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