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心中的夢幻咖啡廳正式開張,我想他一定就會是這幅景象

1 / 1

咖啡香、木質桌、窗上透進的陽光、一本好書或一本日記,一個人就能好好坐上一整個下午,讓女孩為了打造一個屬於這樣子的午後,夢想就是開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而這間咖啡廳的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感覺來打造,不是夢想成真,是什麼?

咖啡

咖啡的感覺,就是無法描述,讓坐在任何地方都有一種很對的感覺。當然,咖啡廳除了咖啡,也少不了下午茶甜點,這樣的搭配才叫BIN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觀

咖啡廳的外觀也格外重要,讓人舒服的想走進去點上一杯咖啡,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但發現咖啡廳,一定要具備大型窗戶,簡單的字句浮在窗面,看進去,是昏昏暗暗的溫暖燈光,照著裡面人們的各種表情。這樣的展示窗,就是最獨特的招牌。

內部

外觀吸引你之後,走進咖啡廳,就要好好感受裡面的氛圍。各種物品的擺設、顏色、背景音樂與店內服務人員的笑容,都會影響整體咖啡廳的加分與否,與你想要在此逗留多久。最好看出去的景也要好,光線極佳,桌椅舒適,保證人趕也趕不走。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jenniferelizabeth

如果都有一次機會,開間屬於自己夢想的咖啡廳,你們會如何打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jenniferelizab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