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本週熱門

1 / 1

1. 韓國女孩皮膚白透亮的關鍵就是這一塊 Magic Stone,完全令人大心動啊!
還以為韓國女孩的皮膚都是天生麗質加上地形氣候的因素來著,原來就是這個魔法石讓她們的肌膚這麼乾淨白皙。而且一顆抵多瓶,深層卸妝清潔只是基本的,還可以去角質美白也太好用了吧!

>>>點擊看全文

2. 愛旅行的你不可不知,以下這 13 種打包行李的小技巧,讓你的行李可以多出空間放戰利品!
女孩出門應該恨不得把整個衣櫃打包出去吧(但怎麼可能),每次糾纏再一起的項鍊就快要煩死了啊!不過這些都不算是問題,只要一根吸管就可以解決這些小煩惱。還有出國買回的粉餅老是碎掉這裡也有小技巧可以筆記起來喔。

>>>點擊看全文

3. 想讓男友在床上為妳瘋狂?那妳絕對要大膽做到這6件事!
一直以來我們女孩都瘋狂的想要吸引男生的注意,雖然一開始他總是會為你而激動又努力,不過長時間下來也是會逐漸磨去興味,其實只要試著玩些角色扮演或是開發新姿勢、新場所和其他 3 種方法,就可以找回以前熱戀中的你們囉~

>>>點擊看全文

4. 我的媽,女孩們小心了!這 4 個壞習慣不但讓妳變老、屁股變大,腿還會越來越粗!
其實我們對身材不自信的地方會形成,除了飲食口味,就連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都會有巨大的影響,在著手瘦身計劃之前,先來檢視一下到底是哪些小毛病漏掉了。(比如說喝牛奶竟然可以瘦…)

>>>點擊看全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想要 2015 學校金所炫的捲髮!用電綁捲做出朦朧捲髮,教妳怎麼弄得和設計師一樣漂亮
一直都好想自己用電棒捲捲出最完美的造型啊,可是困難度直逼天際,自己弄就是怎樣都不好看。不過想要朦朧捲髮其實沒有這麼難,把握一些小訣竅,好好學習文章中的影片技巧吧!

>>>點擊看全文

6. 就是要有那條縫,運動按摩通通來,打造專屬少女肉體才有的青春大腿肉
身為女孩怎麼會忙成這樣,但是為了能夠自信穿上短裙短褲當然要跟著教學動起來,打造出那條可以說是絕對領域的完美大腿縫啊,一起把大腿內側的肥肉趕走吧~

>>>點擊看全文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