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鬱悶了,週末已來臨!就讓小傢伙融化妳的心吧!

1 / 1

好不容易撐過一週了!忙碌的大家心情是不是也很疲憊呢?這時候小編的義務就來了,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這些可愛的小法鬥們!真的超級無敵可愛,每次看到他們天生的笑容,就會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準備好被融化的心了嗎?一起開心過個週末吧!

 

白白的法鬥從後面看有時候像隻兔子,有時候又像隻小豬,可愛極了!尤其是他們走路的樣子,扭來扭去好想拍一下屁屁,短手短腳的他們配上圓圓的大眼睛,無辜指數根本破表,萌的太犯規了啦!這樣做錯事誰敢懲罰牠們,養兩隻一大一小真的不但可愛又溫馨,讓小編,好想養一打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無聊時還可以幫牠們打扮,感覺不管穿什麼都可愛到了極點,萬聖節快到了呀!看到扮鬼的牠們,天呀!誰能不被融化啦,背景白白的加上牠們也白白的,看起來就舒服又高級,整個活得很好命,讓小編看了也好想睡在一起,小編就別再囉唆了,各位女孩們!趕快一起追蹤牠們吧,感受一下牠們賣萌的功力喔。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