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來場四人約會,完全大推的7個Double Date約會地點在這裡!

與男朋友與自己好朋友,如果能組個四人約會,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啊~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又看到喜愛的朋友也很幸福,那個構築的畫面,光想都是粉色甜蜜的氛圍呀!以下就要推薦,四人約會去哪裡最好玩呢?

1.晚餐與電影
還有什麼行程比,燭光晚餐與享受電影,來的更適合的呢?四人約會的晚餐時間,可以開心聊天、吃美食,晚餐後,再享受一場電影,來個依偎的相伴。

 

2.保齡球
保齡球是兩對情侶非常適合的活動,除非真的是高手,不然很都打球的姿勢、球洗溝都是很有機會大笑的事。高手的話,也可以趁空檔來個彼此教學。

 

3.在家玩牌
現在有太多的遊戲卡,適合團體的活動,能夠在家無拘束的大笑、聊天、爭輸贏,在家過上一天都沒問題。

 

4.營火
對住在郊外的人比較方便,但有機會四人小旅行,這也是非常美麗的活動,烤著營火、吃東西、聊天、玩遊戲,彷彿又再次回到學生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小型高爾夫
小型高爾夫沒有那麼複雜,又可以利用兩人一組,達到親密的機會,兩對情侶的比賽,絕對甜蜜有趣又好玩。之後或之前,也可以安排吃飯談天。

 

6.跳蚤市場
可以在跳蚤市場,一起尋找寶物,發現彼此的愛好,或是對什麼特別感興趣,是逛街地點的首選。

 

7.遊樂園
遊樂園,是每對情侶製造回憶的地方,帶上朋友與情人一起玩遊樂設施,狂笑、尖叫到瘋掉,還有什麼比這些更值得的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