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超嫩小鮮肉好嗎!你看看那成熟的迷濛眼神,姊姊絕對等你長大噢!

1 / 1

最近各位女孩們是不是都被小鮮肉寵壞了呀!眼光都不知不覺被提高了,沒想到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小帥哥,真的怎沒讓小編遇上一個,一定馬上抓住不放呀,心情不好看看小鮮肉心都開心起來了,而且每個長相,身材,真的無話可說,都好像天使一樣呢!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可是小小鮮肉,光看他現在就已經迷惑成這樣,以後還得了呀!任泰皓是韓國的小男孩,105公分的他整個好小隻好可愛喔!萌萌的大眼加上那微笑,媽呀!姊姊要融化了,而且他還拍過果汁廣告喔,整個可愛到不行,好想見到本人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年紀就有模特兒的架勢,真的這個未來不得了了!趁現在就開始追蹤他,真想看看他長大後是多麼的完美,每個表情都足以讓人融化,爸媽的基因真的好到不行耶,小編也想生一個,要是生出這種小孩,桃花應該很難避吧!他的instagram:jkjk357000

資料來源: http://www.wei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