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星巴克總是有辦法這令人著迷呢,櫻花杯買完就是要再配枝櫻花筆才剛剛好!

1 / 1

星巴克的櫻花杯前陣子可是讓一群人瘋狂呢!誰叫櫻花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加上粉紅色,又那麼夢幻,不管是身為女生該擁有的或者是星巴克迷更不用說了,根本能說是搶翻了!但現在韓國也推出了「櫻花筆」,各位粉絲女孩們是不是也想要了呢!

 

真的不是小編在說,星巴克真的太強大了!不但咖啡好喝連週邊都讓人愛不釋手,會一直產生每個都想得到的衝動,而且加上「限量」兩個字誰不為他們瘋狂啊!看到這隻筆真的可愛到不行,連小孩也會很愛吧!女孩們一定也融化了!這熱門的程度可是不輸給櫻花杯的的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news.gamm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travel.ulifestyle.com.hk/

想想寫個筆記,寫個日記,行事曆不管寫什麼,就有種甜甜的感覺,看到筆再煩悶的心情都變好了吧!而且如果得到了,一定要給他炫耀個夠啊!只要買兩塊蛋糕就能送一隻欸,也太讓人心動了吧!

資料來源: http://news.gamme.com.tw/10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