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姐彷彿又出現了!就讓“杜拉拉追婚記”告訴你怎麼爭取自己的愛情

1 / 1

“杜拉拉追婚記”是“杜拉拉”系列電影的第二部,相距五年之後,這一次杜拉拉不僅升級了職場的賣點,而“無獨,有偶”的宣傳標語也間接暗示了將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追婚之旅,相信大家都有看林依晨和陳柏霖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無敵好看的啦!雖然還沒翻拍第二季,但這次的電影裡面可以見到他們真的也算是一了心願。

​(圖片來源: http://www.kaixian.tv/

這次演出陣容根本超夢幻,不但有剛剛說的林依晨女神還有陳柏霖以外,周渝民更是這次的男主角,還有韓國after school的NANA 林珍娜一起出演,以“商品”形象示人,並且標明了“賞味期限”,“產品特性”以及“保存方式”,光看到他們的海報就大概知道每個人對待愛情的看法。

“冰鮮待嫁“的杜拉拉由林依晨飾演,30多歲的職場女性,一心想與王偉結婚,卻又情場逢勁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熱求婚“的王偉由周渝民飾演,杜拉拉一心想要結婚的對象。

”高溫閃婚“的陳豐由陳柏霖飾演,是杜拉拉的追求者。

​(以上圖片來源: http://news.mtime.com/

”熱辣追愛“的沙噹噹由NANA飾演,杜拉拉的勁敵,是名美貌與身材兼具的美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kaixian.tv/

​(圖片來源: http://news.mtime.com/

愛的一半,是冒險。

愛的一半,是勇敢。

愛的一半,是征服。

愛的一半,是任性。

哪個是你的堅持呢?就讓“杜拉拉追婚記”告訴你這四個不同的觀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news.mti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