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叫績優股什麼才叫績優股?韓阿混血,地表最強小鮮肉Daamin

1 / 1

最近男模已經變成主流,小編也好想發表非男模不嫁宣言啊!相信少女們都很關注誰會是下一個金宇彬,誰又是下一個李鍾碩吧

來來來,下好離手喔。小編不騙你,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的絕對是超級績優股。

所謂績優股就是要從小開始就要投注心力的啊!那麼2012年生的Daamin絕對就是最理想的人選了!

我們跟的攝影師一起來到拍攝現場,小小年紀的Daamin拍照就這麼有架式,看看姊姊們已經在旁邊倒成一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找他代言衣服媽媽們一定都會搶著要幫自己的小朋友買一件。

你問說這麼可愛的小朋友是從哪裡來的?有著長長睫毛和水靈靈大眼的Daamin同時有南韓和阿拉伯的血統。看他那付甜死人的笑容,不要跟我說你不想生這麼漂亮的孩子

不只拍照迷死一票姐姐,私下的Daamin更是活潑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以後一定會是暖男一枚,沒關係的,姊姊可以等你喔。

大家是不是覺得看不夠呢?這麼療癒的小idol怎麼可以不追蹤呢!小編早就一秒按追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