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膚淺也無所謂了!就算看不懂,我也想要擁有這四本精美到不行的書!

1 / 1

不管看不看得懂英文,我們總是會從一些精美封面及插圖的外文書裡得到一些靈感。無論是旅遊書籍還是流行時尚,我們精挑細選了 4 本美到不行的外文書來做介紹!快點來看哪一本是你的愛吧!

1. 『THE 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

每次看到外文書就有一種時尚感(你們也會有這種感覺嗎?)就算封面只是用很簡單的文字排列,就讓人覺得拿在手上也是加分了不少!當然這本說不只封面好看,裡面就像時尚寶典,記載了每個時代裡不同的時尚資訊,也有許多貼心小建議,最讓人驚訝的事,這本書的作者竟然是她!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讓每個女生都崇拜的 Dior 創辦人 Christian Dior!(好啦,就算你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你們總聽過 Dior 吧XDD)這是一本就算看不懂英文也值得收藏的好書~大家有空可以去書店翻翻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2.『HOW TO BE PARISIAN』

內容說然簡單,但是卻十分時尚的一本!這本書的特色就是其中穿插了時尚照及幽默文章,還會幫你從姿勢到時尚一一分析,如果你對巴黎有憧憬,你一定要有這本啊!

比起其他書籍,這本算是圖文穿插較多的一本,可以一邊學英文一邊學時尚,還附加時尚小插畫,絕對是本讓你愛不釋手的好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3.『Wes Anderson Collection: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以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的藝術為基底,事本滿載電影花絮的有趣繪本。如同電影,是一本很有世界感的外文書。

封面就如同劇中登場的場景一樣,絕對會是影迷想要收藏的經典好書啊!

書裡也有許多劇中的場景照,讓你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4.『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LV 是所有女生憧憬的品牌,你一定沒想到 LV 可以出各個城市的導覽書,光封面就已經贏了一堆導覽書了!(我可以很大方的拿它在街上逛~)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顏色,讓人忍不住想要收集全套啊!重點是這封面不只有日文、英文、法文,就連簡體中文都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也超豐富,想去哪個時尚地點,它都可以帶你去喔!快去秒殺一本吧!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