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情爛了好久都沒起勁,那表示妳一定是對自己太壞了!先試試這幾個女孩自愛守則吧

1 / 1

我們常常夢想自己成為照片裡那樣燦爛笑容的女孩,穿搭著好看的衣服透過特殊修色的畫面讓照片裡的他們都那麼的美麗,反過來看看自己卻總是非常的普通,其實這一點也不難,想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做自己就對了,以下列出幾項女孩自愛手則,跟著做,想變成特別的存在絕對不是難事。

     

 

首先你必須理解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人就是最複雜的動物,但也因為這樣子社會才有這麼多不一樣的風貌。

不要一直想著要成為誰,你就是你自己,練習對著鏡裡裡的你微笑,自然一點,你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哭就哭沒有關係,不要太過在意把自己武裝的很嚴格,你自然的流露情緒之後,你會發現身邊的人也開始真心對你。

真的不是別人對你太好,而是你真的對自己不好,親愛的,太多時候我們都把別人放的比我們前面,這樣似乎很貼心,但其實你根本不尊重你自己。

嘗試看看寫日記,不管是流水帳什麼都好,只要持續寫一陣子,你會發現原來你做了那麼多傻得好笑的事情

抱著重來的心情面對自己,人很多時候會帶著傷口繼續往前走,然後繼續受傷,你要知道這不是勇敢,只是無謀的逞強。重新面對自己的傷痛,你會知道愛自己多麼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給自己規畫一點小旅行,並非一定要出走,只要獨自一人去哪都可以,享受一下自給自足的感覺,你會發現獨處時你會自在很多。

去了解自己是個怎麼樣的女孩,你能夠更清楚你真正想要的不是膚淺的愛情,而是一段長久的關係。

試試看認真的聆聽朋友的心事,學著去互相交流成長,但絕不張揚別人的心事,做久了你會發現原來你不是最悲傷的那個人,而你也會發現過生活簡單就是最好的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嘗試看看把這些事情持之以恆的做一陣子,你會發現你的身邊充滿了許多顏色而且光亮,我們並非走不出來,只是稍微迷路了又走得比較慢,從愛自己這條路開始走吧,你總有一天會走出來的,而前方等著你的那個人肯定是發現了你是個很自愛的女生,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他會懂得你是非常值得珍惜的人。女孩加油,你們永遠都是你們自己最純粹的靈魂。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