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想著要來這裡跨年可以嗎?迪士尼的煙火太夢幻,還能讓你知道什麼才叫童話世界

1 / 1

迪士尼真的是小孩和大人夢想的一個地方,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除了可愛的遊戲還有周邊以外,更吸引人的就是每天的遊行還有煙火呀!迪士尼真的很厲害,完全覺得這裡就是與世隔絕的童話世界,每個人都一定微笑地迎接你,而且連打掃的人都會用掃把畫出迪士尼的人物,整個就覺得:「媽呀!我可以住在這一輩子嗎?」

迪士尼煙火如果說自己是全世界上第二美的煙火,那還有誰敢說第一呢!從 1956 年開始,煙火已經是迪士尼的傳統,每一天每到這一個時刻都會忘記現實的世界,沉浸在完美的童話世界裡,讓人好不想結束,好不想離開。

隨著節慶的改變,煙火也會有所改變,除夕,聖誕節,萬聖節都會有不一樣的煙火,所以說嘛,小編真的好想每一天都這在這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其實人生就像煙火一樣,美麗綻放是一時的,在美麗綻放前是需要多少的準備以及努力,但就因為會有這些美麗的綻放,所以我們必須努力。還沒去過迪士尼的朋友們,一定要找時間去一次,體驗一下被煙火佔滿整個天空的感覺。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