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不回其實超 OK 的好嗎~這幾種才真正是讓女孩們爆炸的回覆方式,絕對氣到想摔手機

1 / 1

一般來說已讀不回已經夠讓人爆炸了,發明已讀的人真的應該切腹,實在是太邪惡了,有時候並非對方真的不回應,也許就是要想一下再講,但也太久了吧,不知道少女心最會在這時候做祟嘛? 但現在的趨勢已讀不回已經算是很 EASY 了,就因為有以下這些更讓人火大的回覆方式。

只回一個「喔」
拜託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寧願你沉默我也不要你只回喔!! 感覺完全在敷衍阿,此外,喔喔,恩恩,這些都等同於一種「沒有要接話的意思」。

「只回覆一個讚」
這到底是想表示什麼? 我是在跟你聊天沒有要你表揚我的意思喔,如果你這麼愛點讚拜託去別的地方不要來這邊應付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無法理解的貼圖回覆」
DEAR,我知道你可能想炫耀你新找到的貼圖很可愛,但我再跟你聊天,而且是很正式的,拜託你先別炫耀好嗎?你這樣不合時宜、有點不OK喔。

「我要準備睡囉明天再回你親愛的」
what the fuck!!! 不要在那邊假套交情真敷衍喔!! 我知道我們很好,但你可不可以別用這個方式,另外我沒有男友,所以別叫我親愛的,會讓我覺得我很可憐。

「等等我男友叫我」
這絕對是單身女孩們的地雷,此類曬恩愛風不可長,而且動不動男友就叫,你男友鸚鵡系齁,還是其實你男友就是你媽?

「嗯哼」
洗手間左轉直走給我下去洗手,我不想跟你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想唷」
然後人就不見了,你以為蛋黃哥嘛?又沒他那麼可愛沒資格說這種話 OK?而且大多時候會這樣回的人只是想抓一點時間來敷衍。

「蛤~~~~~~~~~」
拜託,我的話真的有那麼難理解嘛?還是你連訊息都自動耳背了,我知道生活很辛苦但不要逃避成這樣!

(圖片來源: favim.com

吼唷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已讀真的超 safe 的,甚至有時候真的當下超想摔手機的可是女孩們不要太往心裡去啦,很多時候真的只是他們太忙,換個角度想也許是對方真的想好好的回答跟思考,對彼此一點時間我們都不要生氣好不好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