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就是要多這一根,才是日本現在最夯的女孩性感自拍姿勢!

1 / 1

大家一定也聽不動什麼是『吸管自拍』吧!其實日本針對10~20世代的500名未婚男性做過調查,而調查的結果竟然有過半數都支持『吸管自拍』,理由是因為嘴唇、嘴巴附近看起來很性感。到底什麼是吸管自拍,就快點看下去吧!

其實說穿了,吸管自拍就是『含著吸管自拍』的意思。但是這個姿勢為什麼會大受日本男性的支持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很自然。

 

在日本,也就這個姿勢再自拍裡最有名~不但自然又不會太過矯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理由就是既性感又可愛,當咬著吸管的時候,會把嘴唇微微翹起,也會讓人有最接近接吻狀態的錯覺~難怪男生這麼愛看了!

再來就是可以把女性的武器發揮到最極致,畢竟人家說看嘴唇就知道你性不性感也是時有所聞啊~(看來我要好好保養一下唇部才可以了)

現在在很多社群網站都會看到大家的自拍照,漸漸地也會用那個人的自拍照來評斷那個人的個性。這樣看下來,大家還是喜歡看自然、不做作的自拍最為無害。如果喜歡將自拍照上傳的女孩們,也可以盡量拍拍自己自然的樣子,這樣才可以為自己默默加分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andypo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