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不懂我們在幹嘛,幾個男性角度看女孩

1 / 1

價值觀永遠都是男女大不同的地方,而感情又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是必要溝通才能走得長久,女孩們會不會常常覺得男孩們為什麼都不願意懂我們在想什麼,基本上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就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換個角度想我們也許就能知道男孩怎麼想我們的,今天就列出幾個角度來看看囉。而且其實看完會覺得超殘忍的

不懂女孩間的時尚

恩,這真的要怪罪於父權社會的影響,男孩基本上還是把女孩們放低看,所以時尚這兩個字雖然是一種形容詞,但女為悅己者容這句成語用比較負面的看法就暗示了女人的使命就是穿出男人想要的穿搭,但在這個女權主義崛起的年代女人們總得有自己的價值觀了,所以真的就是傳統這兩個字還綁在男性身上,女孩們切餒,我們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跟搭配,真的沒有必要管男還在想什麼,因為他們多半也沒有替我們想。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買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我們只是逛逛網拍看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衣服,為什麼才這樣就定論我們一天到晚都在下單,我們只是瀏覽的頻率比較高阿。

好像一天到晚都在減肥

男孩吃不胖的比例比女孩高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男孩都有運動的習慣,有著基本的肌肉組織就會比較容易代謝掉大多數的食物,所以女生這點就是吃虧,加上精緻食物的黑暗讓女孩們常常攝取到太多不必要的負擔。所以這時候減肥就好像是女孩人生的課題,但其實我們去看很多不愛動的宅宅它們橫向發展的比我們嚴重阿,所以又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覺得大部分女孩都是玻璃心,不然就是男人婆

拜託!! 我們就是天生敏感會掛心在生活上,如果我們沒這樣做又會被男孩說我們太man,而太敏感又會說玻璃心,到底有沒有要給我們一個中庸的道路阿,再說女孩們大部分都會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還前面,所以才會很多時候欲言又止,我們也想像男孩一樣有話直說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該小家碧玉等著嫁人

Fuck off這是幾個世紀之前的觀念了,老舊不更新的觀念就等同於詛咒一般,人人生而自由平等,先別說嫁人這件事好了,你們知不知道還有入贅這種方式,女孩原本就應該有自主權了。也有很多成功的歷史女性好嗎。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其實這樣說起來真的就只是嘴巴上說說的觀念自由解放而已,大部分的男性心理潛在的父權基因還是在作祟,加上先天男尊女卑的環境使然。而大多數時候只是雙重標準的問題,這些事情有的男孩也會做,但怎麼變得很像理所當然女孩們就罪該萬死無限放大。從今天起我們立志擺脫陳舊的標籤,我們的行為我們自己TA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