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躺著也默默中了這11標,那我想假文青的小寶座就完全非你莫屬啊!

1 / 1

文青在近幾年已經是一種形象,穿搭,甚至是品牌,但在我心中文青不單只是一個外表,而是內在的薰陶與昇華,所以對於那些「假文青們」特別的敏感,但不代表我就是個文青就是了。

而我們今天呢,就是要把這些假文青的包裝來一次大 拆 穿,拜託別再假裝自己很文藝了,其實一點也不好嘛? 我們就接下來看假文青們會做的是什麼事。

說自己愛喝咖啡但永遠都是點星繽樂

天,我知道星巴克的形象營造的超文藝的,但真的咖啡高手都喝黑咖啡的喔,還會分的出來苦的酸的澀的喔~咖啡永遠沒有甜這件事情,所以下次看到朋友在這樣時,請叫他去星巴克點杯黑咖啡,我相信他絕對會哭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去誠品但永遠不會買書 

親愛的,誠品也是個大騙局好嘛? 基本上會去誠品的人不買書的狀況下就是去那邊看有沒有文藝電影裡的邂逅,我可以翻白眼嘛?

常常說自己很窮卻看他常常在咖啡店打卡 

excuse me? 你前幾天才在跟我喊窮現在是怎麼回事,而且瘋狂打卡還自拍根本就是只想騙讚,我才不相信你們真的都靠呼吸咖啡店的空氣過活。

有好幾副沒有度數的眼鏡 

眼鏡是文藝的一環同時也是書卷氣的代表,而且鏡框一定要是圓邊細框,但這是兩面刃,有些人很會穿搭的就能完全撐住,但如果你只是覺得戴個此款眼鏡就能文青,抱歉你只是個宅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凡文具類一定要無印良品  

我也有為了裝文青而這樣過,但東西就是真的so expensive跟a little好用,而文青通常都會一點收納術,如果常常買了又弄丟拜託你們去一般書局買2b鉛筆跟雄獅原子筆就好惹。

講話永遠會提到太宰治與尼采 

這兩個文學家其實都蠻人間失格的,人生正面一點比較好,我怕你們太情緒化走向極端之路,不然也update一下好嘛? 不是很常逛誠品嘛?

拿著單眼相機卻不太會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我不用解釋了吧,而現在則是進化到拍立得與lomo,這些都不便宜耶,你們真的很窮嘛?

非常的在意所謂的文青式穿搭 

前面說過了文青是一種包裝,其實真文青們多半都不修邊幅而且超邋遢,而假文青們則覺得自己永遠在四周都是花草的伸展台上。

分不清楚夏宇與雷光夏 

這兩個人完全是不同人一個是寫詩一個是音樂人ok? 名字是真的有點像,但一個是兩個字,一個是三個字,還是文青們邏輯都很差,我才不相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話一定要文謅謅 

據身邊的真文青好友,他們多半行為粗魯又啤酒不離手而且髒話掛嘴邊,但永遠都能在隨時stand by好一整篇辯論的內容,我相信一定有文青懶人包用語,不然怎麼可能連講個hi都要弄得像瓊瑤。

 

​(圖片來源: favim.com​(圖片來源: pinterest

以上就是大致假文青們會做的事情,而看到這邊認真的女孩們我要告訴你們,生活越痛苦,越低級越有趣,大部分不正經的人才是最正經的,因為他們一定度過一段極度壓抑的生活最後都解放了,而文青近來已經被放在嘲諷的方向了,主要在形容花瓶般的外表內心什麼都沒有,所以文青還是多多充實一點內涵,首先先從幽默一點開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