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散漫也很迷人,好討喜的少根筋女孩十大特質告訴你!

 

有一種女孩她永遠不按牌理出牌,而且常常做出讓人出乎意料的舉動,甚至還有人會覺得「女生真的會這樣嗎?」 但他就是那麼的自然,還自然的好可愛,那就是所謂的少根筋女孩,今天就來列舉出少根筋女孩的幾種特質,她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就是那麼可愛。

 

對於任何事情都不太在意 

女孩們在意的表情其實蠻容易被發現的,就算說不在意也會露出「老娘不跟你計較」的表情,但總有幾個女孩你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臉就是「蛤~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驚訝的時候會用丹田發出「欸~~~~~~~~~~」的聲音

這種驚訝方式如果真的不是天然的就會瞬間超級做作的,而且他們總是會搭配著臉部表情崩壞做出這樣的行為。例如完全忽視自己的假睫毛用力睜大眼睛,或是瞬間你會發現他的水光妝出現裂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多半都不太在意煙味或是自己會抽菸

煙味真的跟觀念沒有關係,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但她們除了完全不介意之外甚至自己也會抽,還完全不忌諱在別人面前亂吐煙,但又超級有個性的。

 

逛街時不會跟你一起討論哪件比較好看

甚至就是站在旁邊發呆她們對於時尚這東西非常的不敏感,又或是說她們永遠不會跟著時尚走,永遠只照著自己的穿搭,然後也完全不想參與朋友這類話題。

 

習慣駝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大概每次見到他都要叫她去罰站挺直胸膛

 

講話時會伴隨著臉部失控 

她們敘述一件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跟著情緒走,然後手勢永遠不嫌多,然後講話表情也是跟百老匯一樣,如果她們有畫眼影跟眼線都會在這個時候暈開。

 

 

非常喜歡喝酒

而且不管是在家自己喝或是外面朋友喝她都OK,甚至是有酒才找的到她,還會要搭配一些女孩會怕的下酒菜,而且酒量大概都很好但酒品很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要場合才會化妝,但通常都畫得怪怪的  

大概就是親友結婚時你才會罕見的看到她化妝,但由於她們完全不會的關係,你會發現她們把整臉弄的超級有色差,上色功力媲美梵谷。

 

對於男生開黃腔時他們會更低級的回應  「欸妳OOO 對喔我真的OOO還XXX呢,男人會瞬間沉默他還能在那邊繼續講

 

自拍永遠角度不對

通常想拍照絕對不想找她,因為她們對於這件事真的沒什麼在意,然後永遠都會晃到。或是不小心開到閃光燈。還有拍照姿是永遠超老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示好時她們會用驚嚇面對

多半這種女孩其實異性緣都意外的好,但她們天生就跟這件事無緣,所以每次被表白時都會用非常驚訝的表情說著「蛤? 真的假的? 你是在跟我說話嘛?」

 

以上就是少根筋女孩的特質,有時候仔細想想她們除了性別特徵是女性之外根本就是個下班之後會去居酒屋喝醉的大叔,但她們的萌點就是那麼意外又可愛,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趕快去看看吧,又或者她根本就是大根女孩,什麼時候表情永遠都日本那個大根蘿蔔一樣,真的是太可愛了拉。而且有這種朋友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無聊,她們就是生活最好的療癒劑。

 

#受歡迎女孩個性 #女孩 #生活精選 #男生喜歡的女生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