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法鬥可愛的好過分啊!只要看幾張 milo 的萌照,保證讓你整天心情都超好

所有的寵物裡,小編最愛的就是憨憨又萌翻的法國鬥牛犬了,看到牠們的臉真的會情不自禁的想要抱抱牠,如果可以小編真想養個兩三隻來玩玩,看到牠們在家狂奔,毫無心機的打鬥還會露出憨憨的微笑,整個心都被融化了!

milo 是 2013/07/05 出生的小傢伙,整個討喜的臉,讓人超想捏一把,法鬥的特徵就是耳朵大大眼睛大大,鼻子扁扁,走路起來後面看有時像小豬有時又像兔子,可愛到不行,而且法鬥算是只要一有時間玩就會用出全力跟你玩,然後玩到精力沒了以後就睡覺,一整天睡覺的時間應該有超過三分之二天喔。

但是法鬥雖然看起來可愛也要注意牠們其實不好養,皮膚容易不好,通常在冬天都要每天開除濕機,洗澡也一定要吹到全乾,夏天卻又很怕熱,要常常注意牠的呼吸道,所以如果要養法鬥的人真的要好好做好這些準備才可以考慮要不要養,還有記得認養代替購買喔!不然就一起看看 milo 被牠萌翻就好也不錯。

#IG寵物網紅 #寵物 #寵物明星 #法鬥 #法鬥明星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