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點都不花瓶!!」 糖衣女孩的五大宣言

1 / 1

所謂的「糖衣女孩」普遍來指的是把自己的外在包裝得很好,但其實內在有點貧乏,就像市面上看到的那些漂亮可愛的糖果一樣,撕開包裝之後就只是一個普通的糖果,它也許是一種貶低的名詞。女孩們對於外表的講究是一定要的,就算我們是糖衣女孩我們也要做一顆獨一無二的糖果,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關於他們的幾大宣言

我是顆糖果,但我希望我不是太甜太膩的,而是會讓你一直想吃的。

大部分的糖果為了搶求賣出所以在味道上都會做很多強化,但我知道我這些都沒有,我不求你急著吃我,而是你能夠慢慢品嘗我的味道,甚至想一直回味。我的愛情也是如此,不求轟轟烈烈,只求細水長流。

雖然我有個漂亮的外表,價錢有點貴,但我希望你會覺得我值得。

我把我覺得全世界最好的部分都容納在我身上,所以想擁有我你勢必要投資許多,但請相信我的這些絕對值得你占有,也只有你能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甜度只為你一個人發酵,只有你能吃到最夢幻的滋味。

只在你吃下我的那刻起我的一切與你鑲和,我這些奇異的化學變化只是在遇見了你才會出現的,那就是我與你的獨一無二。

我的糖衣跟市面上的那些都不太一樣,因為我只為你包裝。

這些包裝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模樣,因為我知道我的優缺點在哪,而我也為了想迎合你的口味與我的最愛做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我的包裝有點缺陷,因為我把大部分的努力都用在我的內在

如果你對於外表有點挑,那就請你忽略我,因為我把那些心力都用在提味上,我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卻有雋永的滋味。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愛情的味道總是變化萬千,女孩們的包裝也是獨一無二,如果用糖果來形容我們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我們不單單只是包裝我們的外在,糖衣女孩也可以有那麼多的變化,因為我們非常的愛自己的樣子,也希望能在最愛的面前呈現最好的效果。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