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排解看不見明天的孤獨寂寞,就從跟你自己成為最好的朋友開始

1 / 1

分手後的孤獨感,讓以習慣有人陪伴的你,顯得更加無助,像是任何事情,都以撼動不了你,感覺只有腦中擦不去的那個人,更加深你的孤獨。但有時候陷入谷底,逼你不得不做出選擇,是要繼續頹廢,還是正面處理自己的情緒。

而最終能夠讓自己快樂的,只有自己,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在一段關係結束後,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寫出你與他的心情,慢慢的找出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不圓滿關係,學著與自己的內心對話,與自己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自己才是能伴你度過日日夜夜艱苦的心靈的好夥伴。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只有事實與否,所以不需太苛責自己或攻擊任何人,因為人生的變數與無常,是再怎麼想對它生氣,也無能為力的,唯有以溫和的方式對待自己,與自己對話,給自己力量,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心靈後,才得以給別人更多的溫暖。

記得當朋友失去親人的時候,我心疼,我想安慰,但我也知道說的再多,也幫助不了什麼,因為走出傷痛的人,只有自己,我能給的就是無盡的陪伴與為他留的眼淚,這時候才體會到,身邊你再愛的人,有一天也還是會離開你的,不管是什麼原因,或毫無原因,雖然事實顯得殘酷,但一絲希望的光芒,就是靠自己的雙眼與心靈,從生活中去尋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擁擠的城市裡,有多少人是自己承受一切,有多少的不願,還是得受,但這時候,都要提醒自己仰望天空,會發現天空其實很遼闊,我們與世界因為這一片天,而有所連線,天空還有更多東西,值得你去仰望、去吸收、去使自己的心靈開闊,只要用心,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自己的快樂,要自己去尋找,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