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別人永遠不難,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放過自己而已

1 / 1

說原諒寬容,好難,被傷害過了,傷口就產生了,不可能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畢竟事過境遷後,想起來心還是會隱隱作痛。細數那些有了糾葛再也回不去的朋友和愛情,那些曾有的美好,所百分百信任的,全都像一把火燒得只剩灰燼。儘管日子繼續走,你還在怨恨的陰霾裡走不出來,甚至之後所有不順遂的事,都可以歸咎於這傷口,就此生活就有那麼一部分是殘缺著…
那麼悲情幹嘛?傻傻的,下面幾種方式讓你免於埋怨的日子,讓你有正確的心態去原諒他們(人生好苦,但還是要向前阿~)

 

1. 所有的怨氣,全部發洩出來吧
我可沒說不能生氣喔~只是當你被傷害了,請盡量地大吼大叫打枕頭或槌兔兔


記住,怨氣放在心底可是會得內傷的。

然後等到所有的能量都用光沒有力氣再生氣時,你就會放下了:算了,老娘不跟你記小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因為寬容,我們幽默地笑了

也許是很荒謬的事情,我們有了爭吵,之後就開始像冰河般的開始整塊龜裂。

應該要好好的等事情過後叫他出來單挑的(誤),好好聊聊彼此的立場,就會發現當時到底多瞎,兩個人在發什麼神經,然後幽默的大笑,或許關係已經不再了,但至少有個美好的回憶結束,開始一段新的關係。

 

 

3.當你學會原諒別人後,你會發現有很多事你也同時學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會設想其他人的立場,多點同理心

 

 

 

4. 這是堂避不掉的課程,累積它,往更高的層次去
你將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可以擁有經驗去避免這種超級麻煩的事情發生,而當真的不行快爆炸時,還能用正確的方式去排解情緒.之後再回復狀態的去客觀的釐清一些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學會了原諒這件事情,恭喜你又破了一關了!

原諒他們吧!寬容不是示弱,是你能更無負擔輕盈的往幸福道路的捷徑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life/forgive-others-for-yourself/121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