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是為什麼,你一輩子都要『叫我姊姊』好嗎!

1 / 1

在家中,如果扮演的角色是姊姊,那通常在外面很容易被猜測出來,因為身為姊姊的我們,必須多了一份責任感還有獨立,記得小編小時候還會跟妹妹吃醋,因為妹妹出生後,爸爸媽媽一定會對小妹妹多一點關愛,那是一定的,但突然從公主變成姊姊,有時候真的會小小嫉妒一下。

1.衣服總被妹妹偷走

小編真的如果衣服不見了,都可以在妹妹的衣櫃找到,但這沒有什麼不好,代表可以擁有自己和妹妹的衣服共穿。

2.在你最需要人陪的階段,你妹剛好出生

通常三,四歲的小女生是最希望爸媽陪伴的時光,但這時候妹妹就是剛好出生,爸媽的目光直接轉移,這讓小編當時超嫉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生活中的樂趣就是看到妹妹生氣

在心態還未成熟的時候,總是希望看到妹妹出糗,看到她生氣,她哭。

4.總會有人幫忙拍照

這個小編妹妹厲害了!真的不愧是被姊姊訓練過,現在小編只要和家人出去玩,拍照一定美美的。

5.身為姊姊,你最大

在家中,通常妹妹或弟弟都有叛逆的時候,他們不會聽爸媽的話,但他們會聽妳的話,因為你就是他們的後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你是弟妹裡的時尚總監

他們總會希望你給他們服飾意見,問你怎麼打扮才好看,你的意見就是對的。

7.你會變兇狠

當弟妹被欺負時,你會展現出你兇狠的那一面保護他們。

8.當父母不再,你就是總司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父母出門旅遊,你就是整個家的大人。

9.有時你必須當抓耙子,告訴父母弟妹行為出軌

有時候,當弟妹行為有偏差需要矯正時,你就必須當告狀的那個。

10.如果弟妹傷心了,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如果姊姊做的夠成功,他們會需要你的支持,想要你的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擁有弟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就等於擁有了一輩子的朋友,一起分享開心,一起承受難過,所以有兄弟姊妹的各位朋友們,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要好好珍惜喔!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