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塗鴉牆!畫完可以完整撕下來的 masking color 讓創意從此不設限

1 / 1

小時候一定有種經驗,就是在牆壁上亂畫畫然後被爸媽打,被畫畫的牆壁還要用油漆重新粉刷一遍,但小時候就是感覺牆壁太白想說不畫白不畫,手上剛好有彩色筆當然要給他畫一下呀!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一種筆,完全不用擔心被罵的問題,可以隨心所欲地畫畫,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始了。

“masking color”就是一套很神奇的筆,可以在任何你想要作畫的地方上作畫,而且清理還很容易,只要等它乾了以後,輕輕鬆鬆就能把它們撕下來,而且不只顏色多到一個爆炸,連粗細都可以選擇,最細的可以當作筆,最粗的根本就是油漆了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剛好萬聖節快到了!玻璃怎能放過,就應該來佈置一下,連餐盤,杯子,甚至是垃圾桶都可以任由你處置,這樣怎能放過這完美的筆,而且他們幾乎沒有味道,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刺鼻的感覺,快來買幾支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