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夢寐以求的桌面後,心情好到連做起事來也特別有效率呢!

1 / 1

坐了一整天在書桌前,不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是忙於考試論文的你,桌面總是亂糟糟,心也亂糟糟。但每天在桌子前那麼久,是應該要好好的讓桌面大翻身一下,讓自己就算坐著在這小空間,但心情和思緒是保持著快樂與目標的喔!

我的浪漫情懷

粉紅色和金色的搭配,是最夢幻也浪漫的顏色,讓桌面不只是用功的地方,也是盡情的釋放女孩甜美個性的地方。

(圖片來源: cosmopolit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一點植物

點綴一下,讓冰冷的桌面有點溫和的調劑,花束或仙人掌,都是你可以參考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又必須的美好

假如你好多東西是你每天必須用到的,那就把他好好的收納好,簡單的必需品,讓你思緒更清晰。

 

 

黑白色拼湊自己的風格

若你不喜歡太繽紛的色彩,喜歡黑白色的事物,不防可以參考下面照片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盡情幻想的小地方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乖乖在桌子前只做一件事吧,好多次的旅行和夢想也是在這張桌子上計劃發想的,將那些激發作夢的元素也擺進你的桌面吧!

抬頭看看行事曆上離旅行不遠的的日子,這樣子會更努力的好好考試和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好桌面是有默默的潛移默化的作用喔~如果你想整理房間但不知道從哪開始的話,建議也可以從書桌開始,這裡是好多事情的小起端呢!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lifestyle/a47732/cute-desk-accessories/